刷了5持续亢奋嗷嗷嗷嗷!!麻雀那个年轻的麻雀我我我.....【不能fu吸.jpg】

老巴也是帅的不行

想看年轻雀和老巴,瞬间脑补出一部职场潜规则大戏【......


麻雀说的“赫克托你长得真的非常丑”我的妈满屏嫌弃hhhhh

嗯 班上那些谈了恋爱的小姐姐们也是这么说她们男友的 


没看前几部的姬友还问我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怼麻雀,

这都是他沾花惹草欠下的风流债啊hhh

而且那句“你们男人都一个样”

【这位船长请不要散播gay的气息.jpg】

  2P是脑补的年轻的老巴,老巴姑娘那么漂亮只能说明年轻的时候也是个美人胚子啊prprpr看着老巴那双蓝眼睛我我我螺旋上天!!

所以他俩是海盗颜值扛把子咯233

评论(8)
热度(7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