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图和点梗】

p1摇滚莫扎特

“您为漆夜,他为星辰”

再度沉迷米老师的纹我和傻Flo的杀杀服你_(:3J∠)_

赞美他们

p2罗马王 拿破仑二世

巨喜欢波尼家的这只小崽子,而且也巨心疼

“钢铁一样的灵魂却长在一副水晶一样的躯体里”,还有自己毕生的目标就是不让父亲以有自己这个儿子为耻....所以特别拼命

金发蓝眼直戳萌的,而且小弗朗有183呐183

(瞟一眼波尼爹,手动doge

p3 德穆兰

“恐怖如荆棘让人窒息,但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p4 李斯特 帕格尼尼

老帕恶魔的寓意和他“鬼才”的称号有关

.....然后就把老李画成天使啦反正很搭嘛

p5路易十四

啊啊啊大公举prprpr

p6是天堂里的波尼和小弗朗

受到老爹表扬内心高兴到炸www

p7三只拿破仑prpr

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小弗朗身高扛把子无误


然后就是......欢迎西史同好来点梗和卖安利

特别是音乐艺术哲学圈的安利

点梗范围

拿破仑战争 

法国大革命

1789巴士底狱的恋人

摇滚莫扎特

糟糕历史(沉迷小哥和Ben叔美色

美国独立战争

音乐圈(主维也纳古典乐派扛把子和他们的小伙伴们

其实这就能把很多人都牵起来了 贵圈屌乱hhh

艺术绘画圈(我也很想感受巨巨们 

老天古典主义的画家的形体不能再完美

洛可可的用色粉的让人想恋爱

还有各种西方历史单人都能接受

当然cp向点梗请描述梗概

cp口味排列组合 杂食动物 

欢迎来玩 (比心

评论(26)
热度(43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