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大家都开始玩的一个梗

2.ooc是一种态度

3.日日思梗不见梗,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人哪呐卷子做多了行为就会变得很怪异

 

---------------------------------------------

【1】

“等等!”Ezio又一次从梦中惊醒。他朝窗外看去,夜色笼罩着平静的罗马城,他的心脏却如架鼓般被相同的梦境击打,白色是巴西亚夫长空上飞翔的雄鹰,是他僧袍上的一抹,又是在他心湖被引出的层层涟漪。

Altair是那么的近,Ezio几乎就要触上他的肩膀,他又是那么的远,手指穿过虚雾,身影化作细沙流失于指缝之间。

 

他何时才能追上他,和他一同为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奋斗

 

【2】

“Arno”Napoléon发现坐在宫殿外独自喝闷酒的刺客,相加于他几天前的突然失踪,胡子拉扎的颓废样轻易能被预料到。Napoléon不知道对方是否有酗酒的习惯,如果这是Arno第一次这么疯狂的与酒精为伴,过火早不足形容他的惨样。就像Napoléon同样无法得知他通红的双眼是疲劳还是眼泪所致。

 

“对不起”他轻声道,俯下身去想查看刺客的情况“别碰我,走开”Arno挡开Napoléon伸出的手。

 

“你可以离开,抛下一切,把我的心踩在脚下”总司令平静的陈述

 

“但你不能扔下高举的社会主义旗帜!”

 

“呵,你我之间本无缘分,全靠党的章程死撑。和你在一起不过是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的途径罢了”

 

 

【3】

关于曼哈顿,Desmond一直认为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都市,他当然了解鸟瞰的魅力,城市的车流如同不断被输送的新鲜血液,从制高点他能了解这座城市的生命。

 

......如果不是被人用触手缠住像玩死亡过山车般被猛地拽上世贸大厦的话

 

“放!开!我!Alex!啊——!!”

 

刺客捂住双眼不敢往下看,能让他出这种洋相的除了这个性格恶劣无比的病毒,全美他找不出另一个“我诅咒你Alex Mercer!”Desmond努力挣扎着,跟随着来的除了缠的更紧的触手以外,他没看到任何成效。

“别惹我”他冰蓝的双眼如冰刃插入心窝,Des被盯得说不出话

 

“我有一百种让你和我站在爱国主义统一战线上的方式,而你,无可奈何”

 

【4】

“你迟到了,斯塔瑞已经动身了,伊甸圣器就在白京汉宫里面的某个地方”

 

“就让他拿吧”

 

“我在整座城市看过你的杰作,或许你该相信我的判断”

“我忙着杀斯塔瑞的随从,你那时又在干什么?我们去问亨利怎么样?”

 

“我一直在补救你犯的错‘时间紧迫,但就是不够快’”

 

“少用父亲的话来修理我!”

 

“那是柏拉图的!父亲说的没错,他从来就不赞同你的做法!”

 

“父亲已经死了!”

 

......

 

“就这一次,看在老情分的份上?”

 

“然后我们之间就结束了”

 

“如果说我们还有丝毫的联系,那大概就是我们都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吧”

 

 

【5】

Jacob站在房顶上,楼下的建筑物燃起熊熊巨火,浓烟盖住了上方的天空,最后融入伦敦城的一部分。他免不住被呛了一口,“干得好,亲爱的Jacob”一旁的Roth对他的杰作拍手称赞“等等”刺客甚至没开鹰眼都能看见火场中幼小的身躯“有孩子还在里面”他几乎就要起身冲下楼了,来自另一个人的力量把他拦在原地

“Roth松手,难道你没看见那些孩子吗?!”

 

“不不不,我亲爱的,要摧毁斯塔瑞必须从源头下手,灭掉他的童工将会......”

 

“你在说什么?他们可是孩子!”

 

Jacob全力甩开Roth拦住他的手,用绳索迅速下了楼后就冲入了火场。

Maxwell Roth站在楼顶上注视着对方这一切的举动,嘴角却勾起了一丝微笑:

 

“很好,你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评论(56)
热度(10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