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摸鱼
⚠️Attention:内含弟单人,鱼兄弟和涅奥,奇怪的拉郎场合以及泥塑发言。
⚠️提示在先,不要抬杠。

P1
“寄生”

P2
奇怪的小孩

海主刊出场的勒娜耶超级可爱!😭完全是神奇宝贝!把奥姆捧在水流里疯狂幻视《金刚》,毕竟确实同样也是一个关于美女和巨型召唤兽的故事(。)
奥姆显然觉得勒娜耶是女孩子,用词都是“she”“her”,但是为什么这个女孩子被画师画了男孩子的扁平胸肌(

Lernaea,第一遍看还以为名字是瞎编的试着查了查发现居然是箭虫的英文

一种寄生虫,雌雄同体,雄性先熟,只有雌性成虫会寄生。

所以我思考这莫不就是画师把Lernaea画成一个没胸的翘睫毛长发姑娘(♂&♀)的理由。

他真的好适合和小孩子相处哦
加上汤米一块儿奥姆马略斯真是儿女双全英雄母亲(guna

P3
复吸翠和派主演的追债大乱斗的产物
想看疯子克里斯派恩的千万不要错过

派派在这个电影里登场的方式太疯我幻视那谁谁不也是飞行员蛤蛤蛤蛤

DC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史蒂夫崔弗先生好不幸福两次掉海里都是被公主救起来的

P4
奥姆第一次吃Pocky,亚瑟觉得有必要教他弟弟Pocky的正确吃法。
然后被打了
边被打还边哭诉“baby brother但是这个在陆地上真的是这么吃的!!”

P5
“你还剩多少?”
“老天,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在处理完这些之后还有时间睡觉的”

奥姆马略斯觉得作为表率他真不应该躺在他哥腿上批公文还接受对方不停投喂的陆地果干,堕落啊。

P6
I'll be your mermaid, caught on your rock,
我会是只属于你的人鱼,陷在你的礁石上。

他听从了我的意见,我欣喜若狂地发现在他耳垂闪耀的宝石,下次,我要送与他最美丽的珍珠。 ​

——
致:还不知道的姐妹,
从很多照片里可以看到
帕特里克威尔森右耳有耳洞
但是他从来没在公开场合带过耳环/耳钉
暴 殄 天 物 气 死 我 了

P7
摸这一张的时候流感住院了hhhhh

P8
Nereus x Orm
轻快的像一条啄食的蓝闪电,男孩儿趁他父亲不注意时跑来在他脸上落下一个吻。

P9
One Universe:

自这一天后,他变得让人陌生起来。 ​

P10
“Tell me I'm your national anthem”

评论(2)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