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itz x Edwin
(这一对到底该叫什么啊给我一个灵感???)

(我和姐妹讨论出了 叫Nimiton 尼顿 我tag必须打起来)

“噢…我什么时候睡着的?……我的眼镜呢?”

“暂时没收,你需要休息一会儿”

——
P2是雪地黑衣美人我开场十分钟被他一波送回泉水好你个帕特里克威尔森去年奥姆马略斯都没把我打这么懵你太狠了吧

P3昨晚被屏了 完全莫名其妙又不是🚕,总之如果有想看全图的在这个微博→ @Ted_Enchante 里面搜midway

(我摸完这张真去赶稿了 在被金主弄死的边缘开企业号 ​)

没看中途岛的大噶请速去我靠那他妈简直美的我泪洒太平洋阿美的炮弹我的泪为这个绝美男人疯狂哭泣这片含翠量爆高看了血赚不亏
而且我1都给他选好了埃德温莱顿先生的驸马就是你了尼米兹长官

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能干的情报官和老宠他的长官“从此他一直陪在尼米兹身边直到战争结束”我他妈磕到了我磕到了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