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肝,所以我要肝。

连更祝大家新年快乐!!

沙雕欧欧西注意!一个哥俩互相搞事的故事,

需要字面意义理解的关键词:一毛不拔

P1-P2麻麻和葛格合起伙来偷看底迪芳龄十七参加歌唱比赛的录像,气死小王唧

P3奥姆觉得十七岁的亚瑟真他妈辣,但他才不会告诉亚瑟呢

P4 我的兄弟我的娇,快给我来削一削

刮了就是清凉啊,无论是亚瑟还是奥姆

P5

亚特兰娜:???

P6-8激情邀请大家请欣赏年轻的帕翠的仙男颜值

就是这几个GIF和几张年轻杰哥没有胡子的清爽照片激起了我想画这一篇的动机

当然,我永远爱杰哥的胡子,那是不能丢失的灵魂

画到P4的时候还和姬友理性分析起了亚特兰蒂斯人睡觉盖不盖被子...

姬友认为如果他们睡贝壳应该一睡觉贝壳就会合上,不用盖被子,十分小天才了233

评论(78)
热度(3553)
  1. 共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