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可能是个混合宇宙的设定,和平停战背景,梗杂乱

summary:大黄蜂一不小心在领袖身上搞了个大新闻

------------------------ 

【求助】一不小心把火伴的重要部件弄坏了怎么办?

LZ:匿名求助,这事要是被基地里几个熟人知道了我面部装甲算是没法挂了。





 

1L

LZ上线的真早,这个点能刷论坛的都是早起勤劳的小蜜蜂

 


2L

明明也有可能是一夜没充电的修仙TF(揉光学镜

 


3L暴力奶

楼上仙修多了容易对全身电路造成永久性损伤甚至熄火的,为了防止家里那几个CPU里装了搞事模块的小炉渣我向来对着头雕就是一扳手

 


4L

个魔力神球啊我上面那位暴力奶果然很暴力呢



5L

你们关注一下LZ的问题啊把火伴的重要部件坏了对方现在肯定很气吧?

注意用词是重·要·部·位诶



6L

楼上的言外之意......马萨卡



7L

输出装置突然传来一阵钝痛



8L

楼上请秀出你的记忆文档



9L

不怕不怕,楼里这不是有个老中医吗,问题严重LZ联系一下他呗

让你的火伴重回机生巅♂峰



10L LZ

回复 5L:很气到还没有......因为他还没上线



11L

怕不是一夜循环激战的后果



12L

果然是输出装置的问题?!



13L





14L LZ

刚刚翻完了你们的回复,


???等等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他的输出装置没有问题一点问题都没有事实上他的输出装置真的爽翻了???



15L你有freestyle吗

hey man!

你好像暴露了上下属性?



16L没有 滚

我这是又逮住某人上班摸鱼了?!

楼上放下手机不然就清空你的购物车



17L你有freestyle吗

pal不行不行我昨天刚相上一个评价超好的魔音音响今天回家就买!!



18L

被情侣ID秀了一脸,好好上班喂你俩 战后资本主义和谐新赛村需要大家共建啊



19L LZ

我我我来解释一下事情原委,今早我是从火伴怀里上线的嘛,他的身份和具体机型不方便透露,工作可以想象成类似公职人员的那种,总之是一位很有名很厉害的身材一流的TF,他头雕两边有耳麦天线,在塞伯坦人里也算一个常见的部位


最近正好是星球重建的关键期,他忙的整日在数据板里扎堆,有时候还各个城市跑,熬了好几个循环实在累的不行在下线前做了简单冲洗,天线上的污渍大概没注意到,反正我上线后下意识就想帮他擦掉污渍,结果......



一不小心把他天线掰断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20L

......





21L

......还有这种操作吗



22L 报告老大我愿为能量开发事业鞠躬尽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3L

哇楼上边开发边吃起开发好的能量块了吗?



24L 我常因为自己是个文青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22l和另一位某seeker响彻通讯频道的笑声吓得我差点高空自由落体




......这么说你们果然都在摸鱼吗???



25L好想和我哥合体

塞伯坦的重建交给你们真的没问题吗

芯疼我哥



26L

芯疼LZ火伴一秒

天线都断了还没痛上线睡的是有多死233



27L

艾特暴力奶给LZ火伴一扳手吧 修仙真不好






28L

人家这是有一大堆正事要处理,没办法啊

和你们修仙有本质上的不同!



29L 给领袖打call

(惭愧地低下了头雕



30L 怎么才能不被当成法国机

(惭愧地低下了头雕 +1



31L你有freestyle吗

(惭愧地低下了头雕 +2



32L 帅到自然上线

你们这些TF啊......不好好充电会有报应的

美人觉和定期保养喷漆也至关重要!



33L

从LZ的描述里感觉LZ火伴是大众男神类型的TF?

LZ来头也不小啊居然能把男神撩到手还掰了男神的天线233



34L 星星叫虎子有规定下属唔可以啵上司嘴

曾经好几次想拔了老对头的天线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35L

楼上 问题发言



36L

艹这都是些什么炉渣啊!(抱紧自己的天线



37L

那个部位很敏感的好吗!打个比方有门翼的TF在门翼到背部变形纹路那一带同样是格外敏感的

换位思考一下啊34L拔天线这种事简直机干事?!



38L好想和我哥合体

算了25L的炉渣又没门翼又没天线是不会理解我们的

硬说他有什么特殊部位,大概就是三个循环前工地上他用来闪瞎我光学镜的铁桶



39L

25L是建筑TF?

那么拽的语气怕不是个拖欠TF薪资的炉渣包工头



40L

那么老对头一定是个率领农工TF讨债的好大哥



41L好想和我哥合体

↑我哥不是农工好大哥快停止你们CPU里的乡村恋爱30题



42L

啧啧啧兄控之魂在41L火种里燃烧



43L LZ

@37L 关于门翼敏感的问题我是有体会的,因为以前被火伴扯掉过翅膀


44L

......woc???



45L

我的接收器没坏吧LZ说的是门翼被火伴扯掉过吗??



46L去惩罚和奴役

你们家头头真是大力出奇迹,

@LZ

什么时候变芯了蜀黍这儿总有一个温暖的钢铁臂膀



47L LZ

楼上的???




你他渣什么时候......?



48L

LZ是被熟人认出来了吗hhhh



49L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50L LZ

@48L 不熟 不熟谢谢



51L

我我我要芯疼一波LZ? 

火伴怎么能下这么重的手?翅膀绝对痛死了吧



52L

歪 塞伯坦反家暴联盟吗



53L

但想想LZ今早掰断天线仿佛是蓄谋已久的打击报复233



54L我养的其实是猫

行为正常,如果我的火伴敢弄坏家里的磁带我就用触手戳爆他的光学镜



55L

社......社会



56L

所以反家暴的来了吗我觉得这楼里好多TF需要机生大湿灌一口芯灵能量液



57L黑枪是副官的一部分不爽不要当上司

@我养的其实是猫 你家那位就一个光学镜你都不放过?



58L 没有 滚

楼上ID暴露的芯态就很有问题了

副官应该成为上司的左膀右臂



59L 星星叫虎子有规定下属唔可以啵上司嘴

我早就怀疑自己的副官是个连一次野餐都组织不好的低能儿



60L去惩罚和奴役

我的同事都些是什么TF啊

@LZ 你看我,就和他们一点都不一样,考虑考虑我呗

蜀黍爱你哟



61L

U球的楼上像个拐卖未成年TF的渣机



62L

好想报警



63L你有freestyle吗

Man不用麻烦啦我帮你们报警!@没有 滚 



64L

哼楼上又是那对情侣ID,

有个条子男友了不起啊?



65L

在楼里散发着单身机的清新油香





66L

我戳进这个贴的目的是什么来着......



67L

难道不是给LZ出主意吗



68L LZ

我很高兴你们终于有TF意识到这一点了???

救救我啊我现在坐在充电床上手里拿着半截天线看你们歪楼?



69L

hhhhh芯疼LZ

担惊受怕暗中观察火伴有没有上线的迹象233



70L

暗搓搓的LZ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71L

情感模块告诉我LZ应该和火伴坦白错误,希望得到火伴的谅解

但理智模块告诉我LZ的火伴拆的一手好车门



72L

哇别吧.....怎么感觉LZ活的水生火热



73L

LZ别亏待自己啊每天多吃点能量块打起来才有劲QAQ



74L LZ

他不会那么做的啦!

正常的他根本不会打我......但他要是因为这个气到光学镜发紫,我这...



75L

对接挡板是不保了?



76L

(楼上禽兽快住口



77L

光学镜发紫是个什么操作...gay里gay气的



78L

LZ不愧是个有故事的TF,撩到的男神都这么与众不同



79L

坦白或者耍花样,LZ态度可以说是非常摇摆不定了



80L

 



8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普神楼上这图什么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2L

楼上上用国家领导机当表情包还是进去蹲一蹲的比较好



83L LZ

@80L 保存了,谢谢分享



84L去惩罚和奴役

我们家老大飞船主机上有一个文件夹全是这种图

@LZ 要不我拜托养猫的那位给你传过来



85L

楼上的别嚣张有种也发我一份!



86L

我我也想要汽车人领袖的表情包!!

我可以拿咱虎子头头的换!咱家副官最近在群里分享了一大堆!



87L星星叫虎子有规定下属唔可以啵上司嘴

???????



88L黑枪是副官的一部分不爽不要当上司

@鹅鹅鹅 这几天我去你那边住



89L LZ

@去惩罚和奴役 beep我才不稀罕呢说的好像这种东西我没办法搞到一样!



90L

所以LZ不想听听我的好主意吗?

天线断了找管强力胶给你家火伴粘回去呗



91L 暴力奶

这也未免太简单粗暴了你觉得我们医疗TF都是吃白能量块的吗?



92L LZ

@90L 未......未尝不可



93L

LZ你别真的打算这么做吧......

火伴到底给你留下了什么心理创伤你这么害怕?



94L

为什么CPU浮现了不好的东♂西



95L

楼上少看点《桃色塞星》上的三流汤姆苏文章



96L

LZ火伴打TF超疼吧QAQ



97L

LZ火伴不会是那种表面光鲜的公职人员背地里家暴TF的衣冠禽兽吧......



98L

楼上相信LZ光学镜啊!LZ怎么会找那种TF绑定火种



99L

LZ你要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尽管说,我是执法TF



100L LZ

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

普神我没给你们解释清楚

我的火伴是一个有责任心而且很温柔的TF


他失控拆我门翼是因为被别人心灵控制,事后他为此自责了好久,直到我主动去找他才解开芯结。

我们的医官对他的情况进行了长期观察,虽然有复发的状况,好在残余影响随着时间越来越小,我只是有点担心他会被这件事刺激而再次复发,每一次复发带给他的又是自责,我真的不想看到我骁勇英俊的火伴因为这件事所困。


就像之前说过他工作繁忙,但他也在努力抽出时间和我相处,甚至去我负责的工作地点探班,

“我想和伴侣相处是一个生活在和平年代的TF的头等大事”

从他口里听到这种情话我感觉自己火种都慢了半拍



101L

......

LZ你他渣的一定要和火伴好好的过下去



102L

九百万年的战争让我们对芯爱TF的告白变成一种奢望

LZ和火伴是幸运的



103L

哇啊啊啊啊这种放下一切重负回归纯真的美好

没有什么枪林弹雨,只有清晨阳光下恋人间的吻和安静摆在桌上的早餐

......和平真好呢



103L

我想我家那位了

......决定了等今天那个小炉渣下班后我去接他回家



104L

和平真好

我发现火伴的虎子同事们都很喜欢我做的能量曲奇,我明天多做点送给他们这些可爱的死对头好了



105报告老大我愿为能量开发事业鞠躬尽瘁


原来上次那些曲奇是你做的吗!!!太好吃了吧?!!

楼上你缺不缺管厨房的啊会飞来飞去帮你运食材的那种?



106L 我常因为自己是个文青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楼上够了我要养不起你了



107L

所以LZ为什么不先从为火伴做一顿早餐以道歉开始呢?

你的火伴一定会原谅你的小粗芯的,要不行就再赔个吻吧



108L

总之展现出你的诚意,火伴一定不是那样计较的TF啦



108L LZ

谢谢你们!我想我知道怎么做了!



109L

祝LZ好运!



110L

LZ要告诉火伴你爱他哦!



111L

恋爱真好呢

--------END--------


看见笑眯眯的大黄蜂拉着断掉右边天线却一脸宠溺的擎天柱走进医疗室的老救放下了手机:woc原来是你小子?!!





















评论(67)
热度(4096)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