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手绘画起来爽(咸鱼躺

P1-3 老爹萨教训搞事雀 打这之后萨拉查船长大人就知道这烦人的小子屁屁特别棒    还有我就是想给他们画翅膀嘛!!

“你又不是我爸爸!凭什么这么做?!”

你这样子要真是我儿子,早都被我打死不知道几次了。

“混蛋西班牙佬!快放手你这该被吊船尾的......”

“一句脏话加一巴掌”

“......”


P4-5

散发的老萨

 我死了

P6-7

什么叫连自己都不能信?

伟大又年轻的杰克斯派洛船长今天体会到了

P8

想给小船长画长长的卷毛!!!


P9稽友产的突然变美人鱼愉快接受设定的雀!!!

那雀岂不是很难受233作为人鱼又要回海里回海里就会被老萨看上

妙啊

P10 一个表情


评论(24)
热度(9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