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子坏了后终于拿起勾线笔

P1-3 打个啵儿都灵魂穿越的故事

白超:【我一副见了鬼的样子.jpg】

黑老爷:妈的一群智障不想管了

P4-6
(俩人还没掉码的时候)
克拉克:我昨晚两点给你打电话你踹着气说你在跑步

----------

姬友暂时把她的板子借给了我

买的板子没到之前试着用这个画画,不过今天试的时候觉得笔压有点问题

总之 我再在电脑旁边放水我就是狗

不仅泡不到布鲁斯就连塑料小人也不能拥有

(刚刚图片顺序有点问题现在调好了

评论(63)
热度(7392)
  1. 共27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