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看完金属之后画的沙雕不义HE故事

P1—3
关于主世界帮忙把不义超锤了之后主世界老爷给不义老爷安利“五指夺命拳”顺着还磕叨了一波第十金属的事

P4五指夺命拳 每一个手指上都有一颗不同色的氪石 布鲁斯是个狠人

P5第十金属代表的含义
挺喜欢金属刊这个故事 总之我信SS蝙吹大旗不倒一辈子

看完金属真的知道了蝙对超有再多策略也不可能狠下心对超下手

像蹂躏者里的蝙 知道他的超已经堕落腐坏 但就是狠不了这个心 直到喝下变毁灭日的药使内心麻木才能“长久以来第一次我从深爱你的痛苦中解放出来”

之后狂笑蝙都在那里“我们总有点可以治超人的一两招可我们都知道自己下不了手不是吗”

想拯救你 不会放弃你

我靠我磕的CP这是怎样的人间真情(

——————————
我想拿板子画这个但是新电脑还没弄好
想着现在不画以后懒癌一犯绝对不可能画了233
下次我们来搞老超少蝙啊!!
实名举报老超太苏了苏的我心跳骤停!!!

评论(44)
热度(2239)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