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基于N52蝙刊:零年

克拉克发现了一些布鲁斯从没告诉过他的往事

P1-4是故事

P5是一些漫画截图,下拉

--------------------------------

SS写的故事真的很动人,看完之后一直想画点什么(八百年过去了我终于画完了

特别是零年里韦恩一家的互动,萌到在床上打滚,笑着笑着然后哭出声。

顺便我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就布鲁斯少年时喜欢的朱莉,看着,和玛莎挺像(

“我们满怀恐惧,但我们同样满怀希望,雄心,和毅力,我们是斗士”

千言万语写不出布鲁斯的像钻石的坚毅美好,他用自己的力量救赎自己,

还有克拉克如冬日暖阳辐射希望的灵魂。

“并肩作战,相互影响,相互拯救,依靠,相爱。他们争吵不休,出现裂痕,为此大打出手,伤痕累累,但他们最终坐在同一块石板上相互安慰,因为他们的心从未真正远离”

-------

我在思寻下一篇画韦恩家家庭温馨喜剧,蝙蝠侠带着超人见家长的故事,我不管,搬魔法出来接锅我都是要看一家人整整齐齐(

评论(24)
热度(3415)
  1. 共9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