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生结束🎉
po些比较满意的作品上来www

P1是5号和三个同学一起画的合画 我负责第三张
这张作为最后一张色彩一直搞到晚上六点半,天大概在六点的时候完全黑了我们几个掏出手机挑灯夜战233
还把老师搞过来终于让他在最后一天色彩给我们改了几笔
我们老师一直坚持让我们全程自己画
这一张是看在最后一张的份上终于同意帮我们改改(然后这屁股一挨板凳我们就没让他起来2333

P2是4号的合画我负责第二张 和另外三个同学合作的
在田里坐了一天呼吸田野里的空气也就是 @Www 说的家畜粪便的味道🌚🌚🌚(这个大可爱负责第三张!!

P3是3号上午下午画色彩手感太烂心态爆炸转而搞速写的故事

P4是6号的速写(注意往下拖
6号不画色彩了上午我们就画画速写下午去宏村

当时在一家小店里边唱歌(?)边画
原本当时老师找过来以为会被抓包没想到我们那位50多岁的老师(姓郑)接过话筒开始high了起来(
老郑比我们high多了 我们只有看着他high的份

五号那天也是 姬友在路边看到了个兔子 老郑一看到就:兔子兔子你别跑

然后兔子遛了

然后他也不见了

一度怀疑他去抓兔子了

对四号晚上还给老郑过了生日然后我们聚众喝酒。这边的果酒七八度的喝起来像果汁 买的妃子笑是荔枝酒味道就还行 有个叫竹叶青的48度左右也很好喝 挺甜的

我们这个寝室每天开车喝酒怼jlq(一个很智障的傻逼直男癌老师 rua)还养生睡得早 简直模范寝室(

P5是2号画的流水  感觉这一张是个转折点吧 画的很爽

P6是流水画完之后画的速写

P7是适应期的一些作品

里面有一张画墙的 上面还有些花的那一张 在画的时候有个歪果仁和他的翻译在后面看

然后我就问他他是哪里人 他说英国 然后就聊起来了2333 他的翻译说了一句我英语不错我说我平常喜欢看美剧之类的
然后那个英国大叔就捂了一下胸口很受伤 笑死233
我赶紧补充了一句说英剧也超棒啊像神探夏洛克他说这个他也看
接着我就跟他说我更喜欢超英电影 他问了一句:
“Marvel?”

“No,DC!”

“Oh,Batman?”

“yeeeeaaaah Batman!”

然后英国大叔马上:“Christian Bale is the best Batman”,我就疯狂点头然后跟他说大本也不错,又问了一句基顿怎么样他就摇头了2333
(看来不喜欢基顿233

还跟他说我看了美国精神病人他就愣了一下说:“That's a bit violent isn't it?”

我:“Well I'm seventeen anyway”

(hhhh

下午又遇到他的时候聊起来足球,我有个姬友是巴萨粉我是拜仁粉,英国大叔粉的那个队是利兹联
没听说过那个队我就想会不会不是英超是英冠的队一看真的是,大叔说利兹联是“The team of the future”
看了一下利兹联在英冠的排名如果保持不变下赛季可以升超确实是属于未来的的队伍

P8 返程中www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