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kuso向

•大概是一个TFP和电影的混合宇宙,全员存活停战背景

……因为想让他们好好谈恋爱【喂

•有点Mop 事实上是OPB

•画手为何要写文系列,之后估计还能更点手绘

——

summary:很显然,就算已经在地球上呆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大黄蜂还是被人类姑娘们的一些大胆的想法吓得窝在充电床上不敢出门

——
萨姆高兴的不得了,在这么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他正坐在自己的好兄弟变形成的科迈罗跑车里,耐心等待米卡拉买完咖啡再和他们一起开到迈阿密的海滩上享受日光浴。



“你们早八百年该这么干了!停战,多明智的选择”萨姆对载具形态的大黄蜂说:“携手共建和谐塞伯坦不是吗?地面单位属于汽车人,空中则是霸天虎的天下,你就想想那个搬砖效率,没有什么是你们办不到的……而且还有空闲时间分给你的人类好朋友,我,一起去天边约个会”



科迈罗的电台转到了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像是对萨姆表达他的赞同,不可置否,大黄蜂享受停战后的每一天,沐浴在战场的炮火下或是迈阿密的阳光下,两者根本没有可比性。他是一个英勇的战士,但这不代表他喜爱战争。




“嘿这歌真是提醒了我!”人类突然掏出手机,点进了一个购票的APP“最近有一部上映的电影,我向你保证Bee,你会爱上里面那一群叽叽喳喳的魔性黄色小家伙的”,萨姆朝咖啡店看了一眼,购买了情侣厅的双人票,“不要着急好兄弟,虽然我不能把你开进电影院,但你可以在家里的车库看完前两部”




“带上你的汽车人伙伴们吧,擎天柱怎么样?我不信小黄人都不能让他严肃的脸上填点笑容”,萨姆现在的行为可以算作地球人的习俗之一,当地球人喜欢上什么东西之后,他会把那东西推荐给别人。




他正努力向大黄蜂卖着安利。

并且希望他把毒安利卖给更多人。





大黄蜂想告诉萨姆大哥并非整日板着脸,小侦察兵坚信领袖的笑容可以沸腾他内心的火种,事实上停战之后,大哥笑的时候比往日多了许多。还没等他开口,透过车窗传来的欢快讨论声吸住了汽车的注意力,因为他清楚的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声源是几个年轻的人类姑娘,

“老天啊这个梗不能再棒!”

“求你别犯懒癌回家就码字,神仙写文”





她们似乎在讨论文学作品,大黄蜂静静地倾听姑娘们的谈话,发现这几位似乎对身为汽车人的他们有浓烈的喜爱。
这不由得是一件令机高兴的好事,地球人对他们由衷的接受,这种情况当然是越多越好。




可没过多久,跑车就发现,人类姑娘们的话题好像偏到了一个奇怪的走向。




“小蜜蜂发颤的蜂鸣声,带着害羞和恐惧”

“他想推开在他明黄色机体上游走的手,可是一点力气也使不上来……”

“开到最大功率的排气扇也驱不走他机体里难耐的火热,像是直接来自火种的热焰无时不刻在灼烧他的理智”

“妈呀Bee也太可口了吧!!”

“别说了拆他!只管拆他!”





……大黄蜂觉得自己听不下去了,姑娘们声音不大,这本是属于她们之间的私人交流,可科迈罗跑车就是听得清楚,特别清楚的那种,怪他塞伯坦人的体质,每一个字都对他的CPU造成了毁灭性紊乱打击。他浑浑噩噩地开到一旁,无视萨姆的关心,对他的朋友道歉要失陪离开后便火速逃离了现场。




普神在上,这真是太他渣火种源的恐怖了,不到自己巴掌大的碳基居然要拆他。





还有那些文学作品里的句子,他丝毫不敢想象自己在里面会被折腾成什么样。




科迈罗一路开回基地,并没有要求救护车为他打开环陆桥缩短行程,幻想着长时间的飙车能平复他已经发烫的面部装甲,但事实证明这只是徒劳。




明黄色的跑车把自己锁进属于自己的房间再没出来过。

——

“事情就是这样” 萨姆给把他团团包围的汽车人们解释,“我知道那些姑娘可能有点过火,但这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吧”




“你管这个叫‘表达爱的方式’?”救护车扳手快捏坏了,“你们碳基的小脑袋真难懂”




“欢迎来到地球”,神子头都没从正在琢磨的画中抬起来,杰克轻轻肘了日本女孩一下,就算同为人类,他有时……大部分时候也不知道这位摇滚少女脑子里都有些什么骚操作。




拉菲早被打发到基地后面打扫卫生了,因为萨姆预感到如果他要把事情原委全盘托出,难免会提到点不适合那孩子年龄分段的话。




每台机的表情都很凝重,擎天柱尤其,萨姆把目光移到一边,不敢看领袖蓝色的光学镜,他感觉自己好像是教别人家孩子怎么抽烟的社会青年,而大黄蜂就是那个中招的三好学生。

——

“所以你们为什么觉得我能让那辆肌肉小跑车乖乖离开他的充电床?”银色机体语气里除了嘲讽就是讥笑,“伟大的领袖不能解决他的博派小朋友碰上的问题?”





“难道大黄蜂不是你最喜欢的博派TF吗?”千斤顶按住了救护车下一秒就要往威震天脸上砸的扳手。




“谁跟你说的?”破坏大帝猩红色的光学镜审视着汽车人科学家,




“你自己参加的节目你没看?叫什么……‘Ask Megatron’”



科学家的反问噎着狂派首领顿时没话说,




“现在,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说你又要邀请大黄蜂去你家后院喝茶也行,给我把他叫出来!”




汽车人医官几乎是咬牙切齿得完成这句话。




“我不会这么做”,威震天立场坚定,他歪头对上了擎天柱的光学镜。




博派领袖抿着唇,缓缓开口:

“云宝戴西的手办”




“……那也没门”破坏大帝将手背到身后,“你还不懂吗?擎天柱,这是地球的习俗,来之安之,你的小朋友必须学会接受”




“现在轮到你来教我们怎么在地球上做人了?”隔板不悦地质问他,




“不用将气氛弄得如此紧张,我的朋友”擎天柱安抚着汽车人同伴的情绪,




“我们既然达成了停战协议,就应该接受彼此,如果狂派有值得我们学习的见解,我们应当接受”




“如他说的”威震天耸肩,“事实上这堆碳基脑子里的确有很多有趣的玩意”




“你只是小马中毒罢了”杰克小声腹诽。




“难道博派没机有兴趣浏览人类的互联网?”




“鬼都知道你每天在油管上看小马的同人二次创作”杰克再次补充。




“声波”,狂派首领一声令下,霸天虎的情报官便在显示面板上调出了网络页面。




“并且我赞扬碳基识时务的精神,擎天柱,看看这些文学作品,从来都是我的输出管进你的对接口”



顿时空气安静地可怕,萨姆听到汽车人领袖面具弹出的声音。




老天他简直不敢相信这个家伙居然把那句话说出来了,什么“从来都是我的输出管进你的对接口”,他被设计出来时昆塔莎碰巧把羞耻心这种东西用完了吗?




“看看这一篇,写的是你们家医官和手榴弹科学家,‘Sunshine’是吧?真是甜蜜的称呼”




千斤顶这次没阻止扔扳手的救护车。




“还有什么新兵蛋子和博派二哥”




烟幕把刚喝的高纯喷了通天晓一脸。




“这一篇……算了看在声波在场的份上我不说了,那我们来说说不在场的路障和你们博派的小朋友……”




“够了”




擎天柱出声阻止威震天继续列举碳基同人创作的行为,他承认寻求破坏大帝的帮助是个愚蠢的决定,而现在他只想开炮轰烂威震天充电床床头的一堆彩虹小马泄愤。




“我会和大黄蜂聊聊的”




萨姆想让擎天柱帮他传达歉意,他并非故意让他的好兄弟听到这些奇怪的内容,人类们对科迈罗跑车的全是喜爱……可能表达的方式过于直接。




汽车人领袖点点头,走向了侦察兵的房间。

——
“Bee”涂刷红蓝火焰花纹的机体几乎将明黄小跑车整个罩住,大黄蜂在充电床上翻个身,接受擎天柱擦蹭他头盔印有博派标志部位的亲密行为。




“别担心”对方深邃的光学镜泛着让他安心的蓝,“我不会让别的塞伯坦人,或者碳基,做出伤害到我的火种伴侣的事”





大黄蜂很喜欢擎天柱结束一个句子时上翘的语调,他干脆闭上光学镜,专心感受落在面甲上的每一个虔诚的吻。




他当然不会被碳基直接的示爱方法吓到太久,也许真正让他气愤的是所•有那些cp设定拆开他和大哥的文章。




科迈罗跑车的行为有点像掐cp的小姑娘,而且还是个那种cp重度洁癖的小姑娘。





当然这些他都不会告诉他的大哥,就让汽车人的领袖好好安慰他一回好了,尽管这会让人类朋友们背上骚扰的罪名。





“我以我的火种发誓,只要它仍在燃烧,便赐予我保护你的力量”



磁性嗓音环绕在科迈罗的接收器里。




他有一个说情话和宣誓一样的大哥,大黄蜂被惹得嘴角勾起弧度,主动吻上了对方的唇。

——

杰克看了眼手表,半个小时快过去而擎天柱还没有出来的预兆,这只暗示所有人一件心知肚明的事,




“散了吧大家”,他挥挥手。



“我还有进去请求他动作放轻点鉴于我明天想和Bee去兜风的机会吗”萨姆绝望地提问。



“我想没了”救护车开始赶人,目标明确就是冲着看好戏的虎子头头去的,神子从板凳上起身,往威震天的方向跑去,她先前抱着的画本也掉在地上,摊开到她正在画的那一面。



“我可从一开始就支持你呢”摇滚少女对破坏大帝比了个手势,



“让你失望了?”




“其实也没什么”神子双手叉腰,突然被身后医官的怒吼吓得抓住高台的扶手。



“神子?我的火种源啊你都画了些什么?!”



救护车前后翻看日本女孩的宝贝画本,对塞伯坦人来说极其迷你的纸张上包含了一堆能让救护车CPU炸出火花的玩意。




“Oops,该遛了,介意搭我一程吗?”她跑向威震天边喊到,对方回给她一个挑眉“看在我画的是你的输出管进了擎天柱的对接口的份上?”




听到银白机体的嗤笑声后姑娘知道她成功了,
“坐稳了”变成飞机后的破坏大帝对舱内的神子说,女孩简直想来一首重金属庆祝胜利。




“如果你再画这些奇怪的东西,我一定就要见你的家长!!”




今天老救芯塞的怒吼也回荡在轮子基地

——————————
不老救你不能阻止一位太太的成长啊【你他妈住口

•神子在TFP里有拿着画本画画的情节,有一幕可以清楚看到红蓝色的柱子,另一个机体虽然大部分被挡住看不清,但似乎是银•色的

(所以就当miko是mop大手太太吧hhhh

•威总最喜欢的博派汽车人是BBB源自官方——〈Ask Megatron〉短片
如果有没看过的GN去B站上搜就有啦,合集版有翻译。

•而且喜欢彩虹小马和邀请BBB在自家后院喝茶什么的全是官方梗233 同出自〈Ask Megatron〉

官方要命啊233

评论(42)
热度(2945)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ws Up/Powered by LOFTER